美上美皮膚科的果酸煥膚,給您一張不一樣的漂亮臉蛋!

您的痘疤問題、疤痕問題、青春痘的問題、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交給美上美皮膚科就對了!美上美皮膚科改善您的皮膚煩惱!

酸類煥膚

美上美皮膚科提供多種的果酸煥膚來做痘疤治療,像是專做痘疤治療的TCA深層煥膚,治療青春痘疤痕跟淡疤的杏仁酸煥膚等等。果酸煥膚幫您清粉刺,淡化痘疤及治療痘疤。

酸類煥膚這類化學性煥膚可以用來治療青春痘,這已經是行之有年的治療。

常使用的酸類是alpha 或是 beta-hydroxy acid,有名的alpha-hydroxy acid是我們熟知的果酸。

而另一個有名的beta-hydroxy acid則是像水楊酸,這些酸類煥膚因為可以軟化角質,有效控制青春痘的生長與發生率。
美上美皮膚科提供多種的果酸煥膚來做痘疤治療,像是專做痘疤治療的TCA深層煥膚,治療青春痘疤痕跟淡疤的杏仁酸煥膚等等。果酸煥膚幫您清粉刺,淡化痘疤及治療痘疤
有許多病人會問我們,是不是來診所做完煥膚之後,就可以取代傳統的皮膚科擦藥與吃藥。

這是不對的想法,青春痘成因有很多,使用酸類煥膚只是解決其中一環的問題,病人還是需要傳統的皮膚科藥物治療來達到完整的治療。

美上美診所目前有兩位皮膚專科醫師,陳智亮醫師與莊盈彥醫師,來監督酸類煥膚的執行。

由於酸類種類眾多,針對不同膚質我們可以選擇的酸類也不一樣。在治療過程中我們會與病人討論濃度的選擇。

我們也有一群非常資深的美容醫美師與護理師來操作所有的流程,達到安全又有效。

酸類煥膚、果酸煥膚、氨基酸煥膚、杏仁酸煥膚、水楊酸煥膚在專業的診所進行可以達到相當不錯的效果。

什麼是果酸煥膚?

1.以前常使用來治療青春痘的酸類有甘醇酸、水楊酸。但由於酸類的進步,我們希望把副作用降到極低,我們近期比較喜歡使用氨基酸或是杏仁酸。

2.果酸煥膚通常非常的輕鬆,意思治療的皮膚層次非常的表淺。幾乎沒有修復期。但是如果您臉上有很多內包粉刺,清完粉刺後會有兩三天的傷口修復期。

3.果酸煥膚可以讓青春痘的發炎症狀降低,亦可把痘痘發生率降低。不但如此也可以改善粗糙的膚質與代謝老廢角質。

4.水楊酸比較適合有黑頭粉刺的病人,則高濃度果酸則是使用在發炎型的囊腫型青春痘。

為什麼果酸煥膚可以做青春痘治療?

1.溶解毛孔內老廢堆積的角質層,滲入毛孔深層,去除粉刺,溶解黑頭。

2.降低青春痘的發炎情形

3.降低毛孔內痤瘡桿菌的數量。

美上美皮膚科如何進行酸類煥膚的流程?

1.美上美的皮膚科醫師會在諮詢的時候建議您所適合的療程種類與次數。我我們也會依據您當下的皮膚狀況、敏感程度做果酸濃度上面的調整。

2.資深美容師將會幫您把所有的妝容卸洗乾淨。在乾淨的皮膚狀態下面進行清痘煥膚。

3.比較敏感的部位,如嘴唇與鼻翼,會使用凡士林保護起來。我們也會請受治療者告訴美容師皮膚是否有某部位特別敏感而需要避開治療。

4.我們會使用特別的刷具均勻的刷上一層酸類煥膚液。

5.接下來我們會清粉刺。把內包型粉刺清理出來也可以有效降低青春痘發生率。

6.依照不同種類的酸類,有些酸類需要中和。有些則使用水清洗即可。

酸類煥膚有什麼副作用?

1.治療當中有一點點的不適感,如刺刺、癢癢、辣辣的感覺。但是絕對是可以被所有治療者接受。

2.泛紅、腫脹。比較高濃度的酸類煥膚、A醇酸類煥膚、高濃度果酸,會比較容易有此狀況,但通常在24小時之內會退去。

3.脫屑、脫皮。大部分的酸類煥膚的目的就是代謝老廢角質,所以大部分病人會感到有些許的脫屑。A醇酸煥膚則是一定會有大片面積的脫皮。如果您沒有合適的保濕用品,我們則會依情況而推薦您。

4.色素沈澱。有些酸類在高濃度底下一定有結痂的可能性。由於我們是東方人,如果沒有照顧好則會比較容易色素沈澱。但請放心,這些會在短期的數個月之內褪去。

酸類煥膚的修復期大約多久?

1.表淺的煥膚,如氨基酸、杏仁酸,通常都沒有修復期。

2.可以立刻回去學校或是工作。

3.避免陽光過度曝曬是必要的,尤其是治療完的頭三天,但是通常足夠防曬與帽子就已經足夠。不需要過度緊張。

4.通常兩至三個禮拜就可以在進行一次煥膚。

為何您要在美上美進行酸類煥膚?

美上美皮膚科診所是由皮膚專科醫師所主導,在美上美提供的治療主軸裡面,青春痘與痘疤治療是兩大項特別琢磨的領域。

不同於其他非皮膚專科的醫美診所,我們有足夠的能力可以給予青春痘治療專業的意見,不論在保養品、酸類煥膚、青春痘用藥或雷射治療。

在我們的治療中心裡面,您將會得到高規格的治療、享受到新型的科技、治療技術與專業意見。

酸類煥膚可以做痘疤治療嗎?

高濃度的甘醇酸或是水楊酸只能對淺層的痘疤有一點幫忙。

如果您有深層的痘疤,當您治療完您的青春痘之後,醫師將會依照不同種類的痘疤設計治療,TCA CROSS或是其他的雷射,複合式治療皆可以有不錯的協同效果。

酸類煥膚可以跟其他治療一起進行嗎?

大部分的病人我們會希望回家後要塗抹皮膚科的外用藥膏,尤其是A酸,因為可以預防黑頭粉刺與發炎性青春痘。

如果您的痘子是囊腫型青春痘,我們可能會建議服用其他口服藥物,如抗生素、口服A酸、抗雄性賀爾蒙藥物。

酸類煥膚也可以與其它雷射交替施打,達到更好的淡化色素型的痘疤。

美上美皮膚科提供多種的果酸煥膚來做痘疤治療,像是專做痘疤治療的TCA深層煥膚,治療青春痘疤痕跟淡疤的杏仁酸煥膚等等。果酸煥膚幫您清粉刺,淡化痘疤及治療痘疤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三重醫美皮膚科、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美上美皮膚科提供多種的果酸煥膚來做痘疤治療,像是專做痘疤治療的TCA深層煥膚,治療青春痘疤痕跟淡疤的杏仁酸煥膚等等。果酸煥膚幫您清粉刺,淡化痘疤及治療痘疤
痘疤醫生-莊盈彥個人粉絲團,有痘疤問題跟青春痘的問題的民眾,歡迎來莊盈彥醫師粉絲團做詢問喔!

其他相關文章:
1. 深度果酸煥膚
2. 淡疤杏仁酸煥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