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斑點,改善皮膚暗沉,清除粉刺治療青春痘-焦葡萄酸換膚全面啟動

您的痘疤問題、疤痕問題、青春痘的問題、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交給美上美皮膚科就對了!美上美皮膚科改善您的皮膚煩惱!

焦葡萄酸

焦葡萄酸換膚可以改善斑點、改善皮膚暗沉,如果是因為青春痘引起的皮膚問題,焦葡萄酸可以改善。
焦葡萄酸換膚全面消除斑點,改善皮膚暗沉,因青春痘引起的瑕疵就交給焦葡萄酸。焦葡萄酸是特別的酸類,專治皮膚暗沉、青春痘治療、消除斑點,給你淨白的青春肌膚
適應症:肝斑、曬斑、雀斑、色素沉澱、粉刺、痘痘、油脂分泌旺盛、膚色黯沉、毛孔粗大、細紋、乾燥粗糙

其他別名:丙酮酸、PYRUVIC ACID

每天面對鏡子裡的自己,是否發覺臉上的斑斑點點曾幾何時似乎已成為導致膚色不均及暗沉的最大元兇?

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日復一日的日曬所造成的光老化,各種雀斑、曬斑、顴骨斑、甚至肝斑或老人斑,全都不請自來長上臉,讓妳保養的很洩氣嗎?

到底有什麼方法能去除這些擾人難纏的斑點,又同時對抗難以避免的光老化呢?

美上美皮膚科診所「焦葡萄酸換膚」,能夠完全且深入滲透於皮膚!

達到淺-中層的換膚效果,改善因光害、老化、色素沉著、青春痘、皺紋等所引起的各種美容瑕疵,還原淨白無瑕的青春美肌!

焦葡萄酸換膚原理:

焦葡萄酸(PYRUVIC ACID)是一種α-酮類酸,學名稱為丙酮酸,它是由葡萄糖分解而成,能發揮溶解角質、抗菌、調節皮脂的特性!

而且能夠完全且深入滲透於皮膚,具有刺激新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的能力。

焦葡萄酸換膚是一種醫療手法,透過先進的高科技技術ENERPEEL PA,將焦葡萄酸做特殊處理,

讓其ph值降到極酸的程度,且不會傷害到皮膚,操作時患者只會感到微許的刺激,

卻可達到淺-中層的換膚,改善因光害、老化、色素沉著、青春痘、皺紋等所引起的美容瑕疵,且對於頑固的肝斑有相當的療效。

焦葡萄酸換膚效果:

●加速色素代謝,淡化肝斑(黑斑、黃褐斑)及痘疤、色素沉澱等。

●淡化細紋及皺紋。

●調理油脂分泌、改善面皰、粉刺、毛孔粗大、肌膚粗糙等問題。

●加強皮膚保濕力,促進老化角質脫落,改善皮膚光化性老化和光角化症。

療程優勢及特色:

●效果好、副作用小,適合忙碌上班族。

●高效率的重建細胞結構,達到淺-中層的換膚。

療程步驟:

1.卸妝

2.洗臉

3.焦葡萄酸換膚(由醫師指示種類)

4.中和

5.再次清潔

6.清除粉刺

7.敷臉(保濕、滋養、鎮定)

療程說明:

※肝斑、暗沉蠟黃的肌膚:6次為一完整療程

建議每7~10天換膚一次,一個療程結束後,間隔2個月視情況再進行第2次療程。

※光老化的肌膚:4次為一完整療程

建議每7~10天煥膚一次,一個療程結束後,須間隔2個月,再進行第2次療程。

每年可做2~3次療程。

※耐受性較差的肌膚:

經醫生指示先進行皮膚護敏調理,視情況需要再進行換膚。

注意事項:

1.換膚後,少數人可能發生臉部短暫紅斑現象,因應不同治療,部份人可能有3-5天輕微結痂、脫皮現象,此為正常範圍,無需過於擔心,可以正常洗臉、化妝,注意加強保濕及防曬,避免黑色素沉澱即可。

2.換膚後由於角質代謝,角質層會變薄,皮膚此時對外來物質稍加敏感,應盡量避免刺激性的化妝品與保養品。

莊盈彥醫師小叮嚀:

1.焦葡萄酸膚一種必較特殊的美白酸類。可以強而有力的淡化頑固的斑點與色素沈澱。

2.它的治療深度比其他酸來深,所以需要幾天的修護期。如果有大量的脫皮或者是輕微痂皮產生為正常現像。其美白與抗老化的療效果很不錯。

3.肝斑是極難治療的皮膚色素問題。搭配焦葡萄酸與雷射光療,可以增加雷射退斑的效果。不過病人自己的生活作息一定要規律,並且避免大量的陽光曝曬

焦葡萄酸換膚全面消除斑點,改善皮膚暗沉,因青春痘引起的瑕疵就交給焦葡萄酸。焦葡萄酸是特別的酸類,專治皮膚暗沉、青春痘治療、消除斑點,給你淨白的青春肌膚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三重醫美皮膚科、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焦葡萄酸換膚全面消除斑點,改善皮膚暗沉,因青春痘引起的瑕疵就交給焦葡萄酸。焦葡萄酸是特別的酸類,專治皮膚暗沉、青春痘治療、消除斑點,給你淨白的青春肌膚
痘疤女王-莊盈彥醫師個人粉絲團,有痘疤問題跟青春痘的問題的民眾,歡迎來莊盈彥醫師粉絲團做詢問喔!

標籤:焦葡萄酸  皮膚暗沉  除斑  青春痘  
其他相關文章:
1. 男性保養
2. A醇成分保養品
3. 間歇性斷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