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傷縫合跟傷口縫合是一門技術,美上美將您的外傷降低,為皮膚把關

您的痘疤問題、疤痕問題、青春痘的問題、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交給美上美皮膚科就對了!美上美皮膚科改善您的皮膚煩惱!

外傷傷口縫合

美上美皮膚科 > 疤痕治療 > 手術除痣、除瘤 > 外傷傷口縫合

外傷縫合跟傷口縫合是一門技術,美上美皮膚科的外傷縫合手術跟傷口縫合手術將患者的傷口縫合並讓您的外傷疤痕的傷害降到更低,為您的皮膚把關

人的身上總是免不了碰撞造成的大小傷口。

舉凡玻璃、家中桌椅、茶几

尤其是小孩子,一不注意就不小心臉上就出現一條很深的撕裂傷。

這時候,父母免不了開始懊惱,萬一留下難看的疤痕就糟糕了。

其實只要做好正確的外傷處理,把傷口清理乾淨,

再把傷口對齊,並且使用極細小的線縫合傷口。

這樣就可以把悲劇降到極低,
外傷縫合跟傷口縫合是一門技術,美上美皮膚科的外傷縫合手術跟傷口縫合手術為業界第一,美上美將患者的傷口縫合並讓您的外傷疤痕的傷害降到最低,為您的皮膚把關
經過細心的傷口縫合,之後的疤痕可以是細小一條線,不會留下難看的蜈蚣印子。
一個經過縝密的縫合技術所產生的疤痕,是細長的一條白白的線。

照片經當事人同意刊登,效果因人而異。療程期間若有懷孕計畫、免疫系統異常等,務必向關心您的醫師討論、諮詢。

但是,如果是經過很粗暴的方式把傷口關起來,只要不流血就好,通常會讓傷口留下難看的蜈蚣疤痕。
以上這張照片是從國外網站上截圖下來。

這樣的縫合方式屢見不爽,傷口不但沒有對齊,也沒有縫合的縝密。

甚至用很大的針、粗的線材就草率關起來。難怪臉上會遺留難看的疤痕。

傷口不縫合...有機率發生:

1.細菌感染

2.血腫

3.衍生蜂窩性組織炎

4.敗血性感染

若民眾有糖尿病體質,後果更是不堪設想,所以如何選擇專業醫師很重要!

皮膚傷口處理,非得要請皮膚科專科醫師做把關,但縫合技術,要找上外科醫師,整形外科醫師。

而通常這類有經驗,又專業的醫師幫您縫合,卻是微乎其微......

美上美皮膚科的皮膚科醫師,有外科背景,知道如何正去處理傷口,再加上縫合技術高深。使術後疤痕恢復不明顯、影響美觀。

傷口縫合注意事項:

因開放性傷口是一個「髒的」傷口。

讓醫師處理前已經晾在空氣中許久

一開始醫師會簡單跟您告知:

●此傷口縫合可能三天內有機率會有感染症狀,任何血腫,流血不止,滲液惡臭請立即返回診所處理。

●診所非營業時間,須立即求診各大醫院急診處告知自身情況並求助醫療人員。

●因有傷口機率性感染的狀況發生,須口服抗發炎藥物、止痛藥、胃藥三至七天,視情況回診所打消炎點滴。

●任何藥物過敏請先告知醫師,以免開錯處方。

傷口縫合後照護:

●縫線處7-14天不能碰水,以防感染及影響傷口癒合。

●每天早晚持無菌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並薄薄塗上藥膏、蓋上敷料、依據個人傷口大小,決定使用ok繃或紗布。

●禁止食用油炸、辣、帶殼類海鮮等刺激性物質,以防傷口惡化。

●縫合後、兩天內多冰敷,預防腫脹,3天後開始選擇溫熱敷,幫助消腫。

●冷熱敷每次時間10-15分鐘,勿超過時間影響皮膚敏感度。

傷口縫合是一門技術。

如何技術發揮極致在於醫師的專業與知識背景,經驗豐富缺一不可。

本院所陳智亮院長皮膚科專科醫師及莊盈彥副院長皮膚科專科醫師、外科醫師雄厚背景下,

民眾的傷口縫合讓您的外傷疤痕的傷害降到更低,就交由美上美皮膚科診所專業為您把關。

請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知道更多新奇好玩的三重醫美皮膚科、美容保養、彩妝、與皮膚醫學的故事。
痘疤醫生-莊盈彥醫師個人粉絲團,有痘疤問題跟青春痘的問題的民眾,歡迎來莊盈彥醫師粉絲團做詢問喔!

標籤:傷口縫合  外傷縫合